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5号) - 人大机关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事任免

首页 > 人事任免 > 人大机关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5号)

2019-05-31 09:11:47

洪家嘴乡选区补选李树清,瑞洪镇选区补选徐超,玉亭镇选区补选彭鹤,黄金埠镇选区增选尹巧,大塘乡选区增选江样波,康山乡选区增选左水亚为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上述6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洪家嘴乡选区的吴彦武,瑞洪镇选区的徐登友,白马桥乡选区的吴凑生辞去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玉亭镇选区的查春水已调离余干。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查春水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282名,现在实有代表276名。

现予公告。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