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乡团委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教育扶贫”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东塘乡团委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教育扶贫”

2017-01-12 15:05:0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更是需要人们呵护关怀的花朵。1月9日,东塘乡团委在团县委和东塘乡政府支持下在该乡东河村开展了贫困留守儿童扶贫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志愿扶贫助力我县脱贫攻坚”,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给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活动中,志愿者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新年礼物,还生动传神地给他们讲童话故事,通过童话故事告诫他们只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认真聆听,一个细心讲述,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课室。当志愿者一行人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孩子们流露出了依依不舍的目光,有些孩子还说“希望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有时间多来陪陪他们,给他们讲讲故事,做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