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埠镇计生办节前走访慰问特扶、奖扶家庭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杨埠镇计生办节前走访慰问特扶、奖扶家庭

2017-01-11 15:37: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即,杨埠镇镇党委、镇政府心系全镇奖扶、特扶(失独家庭和残疾家庭)家庭人员。1月9日至11日,镇人大主席章秋勤、计生办主任叶忠武及计生专干、卫生院医护人员等一行人对辖区内70余户奖扶、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走访中,工作人员不仅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还免费为他们体检,为特别扶助人员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年过七十的付端秀夫妇非常感动的说:“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让我享受到这么多的温暖,感谢镇政府对我们的关怀,真的非常感谢!”

    一句问候、一份关怀,让奖扶、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情意,增强了他们对镇政府的认同感和社会归属感,营造了爱的和谐氛围,让冬日更多了一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