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白马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2018-10-29 15:48:00

10月26日,白马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全县林业重点会议精神和县河(湖)长制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本周脱贫攻坚工作和危房入住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工作安排部署。随后,传达了全县环境卫生整治会议精神, 并部署安排了全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白马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切实掌握好“两个确保”“三个着力”“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扶贫政策;二要着力抓好马家柚种植工作;三要毫不含糊做好错评、漏评、错退及动态调整工作;四要毫不含糊做好危房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建设局标准落实,严抓严管;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要严格抓好危旧房清除工作;二要认真抓好环卫公司接管工作;三要毫不含糊做好环境卫生百日“净化”行动工作。要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同时要明确责任,清晰计划并严格落实,紧盯不放,不遗余力,不留余地,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改进作风,夜以继日,实干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