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泥镇人大:宣讲两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乌泥镇人大:宣讲两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04 16:10:00

2023年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基层群众十分关心两会的内容,非常关注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政策,乌泥镇人大决定第一时间开展一场“宣讲两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理论宣传活动,第一时间把两会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广大农民趁热吃下“精神大餐”,推动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乌泥镇人大通过召开宣讲会、发放宣传单、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通过“小故事”讲“大道理”,“家常话”讲“文件话”的语言表达,让全镇农民群众听懂悟透全国两会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论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乡村振兴而努力,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激情。

乌泥村总党支部书记吴阳华说:“作为村支书,我将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乌泥特色找准政策机遇,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

种粮大户江大青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提到稳定粮食生产,提升粮食产能,让我感觉责任更重了,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让我劲头更足了,我一定努力多产粮食。”

脱贫户吴禾荣说:“保持过渡期内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让我度过了困难时期,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接下来要靠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青年农民吴俊希兴奋地讲到:“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让我深受鼓舞,对农村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要留下来当好新时代的新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