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石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7-02-08 14:31:00

    201727日下午3点,石口镇机关党支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本次活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由镇长余岚同志宣读了2017年石口镇党政分工,并对当前几项主要工作作安排,余镇长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尤其是在维护春节交通秩序上牺牲假期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强调全体同仁需再接再厉,务必在元宵节前孕前健康检查必须全部完成,新农合、新农保缴费必须迎头赶上,维护好各村交通沿线责任段、节点环境卫生。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卢思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希望大家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万同志介绍了今年镇机关如何开展组织生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