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陈义春一行到乌泥镇复查全国文明村镇工作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陈义春一行到乌泥镇复查全国文明村镇工作

2017-09-26 14:34:00

    今天上午,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陈义春、市供电公司肖主任一行到乌泥镇复查全国文明村镇工作。陈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乌泥镇新农村建设点------莲馨园,查看了乌泥镇人居环境的改变,随后在全市学雷锋示范点乌泥镇乌泥村保水调解工作室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乌泥镇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陈主任对乌泥镇以“一约四会”为引领,以落实红白理事会制度为突破口,通过制定详细的酒席标准、随礼标准等来落实移风易俗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四级环境卫生检查法”创新形式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对保水调解室在调解邻里纠纷,志愿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不计报酬,不辞辛劳的做法大加赞扬。最后,陈主任一行来到全身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枝叶园,详细了解了乌泥镇在廉政教育过程中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