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乡举行《党章》新《准则》《条例》宣讲大会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大塘乡举行《党章》新《准则》《条例》宣讲大会

2016-04-08 15:29:00

46日下午两点,大塘乡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章》新《准则》《条例》的宣讲大会。此次宣讲会在乡财政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吴峰同志作了专题宣讲。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乡村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宣讲从新《准则》、《条例》的出台背景、必要性、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翔实的分析和解读,并运用一个个生动的典型案例,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宣讲学习会持续了一个小时,乡村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党章》新《准则》《条例》的宣讲大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对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他们更好地更多地为人民服务提供了思想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