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桥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白马桥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10-26 15:45:00

10月25 日上午,白马桥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李才科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人大代表71名,实到59名,请假12人,来自社会各界7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白马桥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白马桥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白马桥乡全乡上下以“打造城郊样板乡,建设秀美桥头堡”为总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干群,攻坚克难,创新实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保持了稳步发展的好势头。接下来,白马桥乡将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局,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打造城郊样板乡,建设秀美桥头堡”普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