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港乡:召开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枫港乡:召开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10-27 15:50:00

10月26日下午,枫港乡召开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副队长、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乡扶贫站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枫港乡召开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乡主要领导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枫港乡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落实当前主要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有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实的工作作风;最准的结队帮扶;最熟的社情民意;最好的政策落实;最真的问题整改;最优的产业叠加;最全的数据信息;最新的村风村貌;最顺的脱贫摘帽;最严的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