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亭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玉亭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7-12 16:43:16

7月11日上午,玉亭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玉亭镇政府工作报告》《玉亭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玉亭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全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市委“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精准对标“六个江西”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双“一号工程”,紧紧围绕如何落实“三新一高”重大政策谋法子、找路子、定盘子,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全镇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求进、齐头并进良好态势。

  • 会议强调,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双“一号工程”,着力招项目、争资金,厚植高质量发展硬支撑,着力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一往无前的拼劲、水滴石穿的韧劲、敢闯敢试的冲劲,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过硬实绩。

  •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时刻保持满格的信心、满血的状态、满分的表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奋力谱写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玉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