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住监督“牛鼻子”,看好“政府钱袋子” ——乌泥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资金绩效情况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牵住监督“牛鼻子”,看好“政府钱袋子” ——乌泥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资金绩效情况

2022-11-15 16:56:21

日前,乌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乌泥农贸市场项目开展集中视察。


乌泥镇县乡人大代表来到乌泥农贸市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询问项目施工细节。现场听取了项目分管领导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预算是多少,已经支出了多少,每笔钱是怎么花的,花了有什么效果,怎么监管……”,代表们围绕项目资金的使用提了一连串的问题。项目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而后代表们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多位村民代表的意见。最后代表们就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率,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下一步,乌泥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对重点项目进行视察监督,扎牢项目“篱笆墙”,守紧政府“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