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桥乡程家村开展人大代表走访群众活动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白马桥乡程家村开展人大代表走访群众活动

2023-04-05 09:06:00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村民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2023年4月1日下午,程家村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人大代表走访群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有序开展,首先由支部书记程少华同志组织带领程家村人大代表、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全体干部学习白马桥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收集了代表意见建议,代表们平时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得到集中反馈。最后下村入户走访群众,围绕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禁捕退捕、森林防火的相关工作深入群众调研走访,切实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凝聚力量,切实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利、为人民服务的拳拳初心。

          活动中,代表们紧扣职责任务,用心做到“服务农村发展,服务民心民生”。

通过本次活动,人大代表进一步架牢了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有效解决了很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基层一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