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九龙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九龙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11 09:27:0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人大代表从英烈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47日上午,九龙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在东山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大代表们全体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致敬,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在县人大代表朱军锐领誓下,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激昂高亢的誓词激励着每一个人。青年干部代表汪一波诵读方志敏《清贫》节选,让大家感悟方志敏的清贫思想,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最后,全体人员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清扫。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