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乡人大助力集镇农贸市场建设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东塘乡人大助力集镇农贸市场建设

2023-04-22 10:01:0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近日,东塘乡人大积极参与农贸市场建设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东塘乡农贸市场美丽“蝶变”。

 

农贸市场建设是东塘乡人大票决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最贴近群众、最具“烟火气”的重点项目。为确保市场正常运转,组织摊主有序开展市场经营,东塘乡人大通过宣传、实地查看、与商贩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听民意、汇民智,全力规范经营秩序,消除商贩的顾虑,从根本上改善乡容乡貌,提升东塘乡形象。

 

过去,东塘乡集市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的现象时常发生,经常造成交通堵塞。如今,农贸市场建成后,原来的“脏、乱、差、堵”没有了,以街代市、占道经营等问题得到解决,为广大群众营造了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周边居民的齐声称赞。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东塘乡人大将以初心践行使命,以实干诠释担当,继续做实做细做好民生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