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嘴乡: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洪家嘴乡: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3-04-12 10:04:00

洪家嘴乡城西工业园区吸引着众多的工厂在这里落户,给县、乡经济带来了繁荣,但工厂的安全生产关系着企业、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洪家嘴乡党委政府一直十分重视,近日,洪家嘴乡人大联合乡应急办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人大代表们深入厂房,观看了生产的各个环节,对各流水线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其次还与企业的管理层、普通职工进行了深切交流,普及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的必要性;最后,人大代表们还以身示范,教普通职工紧急情况应对举措。

 

※乡人大代表深入厂房,排查安全隐患

 

※乡人大代表正翻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乡人大代表向工厂职工们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这次的调研结束之后,乡人大平台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如何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化机制形成书面材料,提交乡党委、政府,进一步履行人大建言献策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