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桥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调研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白马桥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调研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3-04-02 10:13:00

为更好地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3月30日,白马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开展调研活动。

熊家村火龙果基地,乡人大代表、熊家村支书熊志远围绕火龙果发展规模、提升火龙果产业链、推动乡村旅游、发挥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代表们纷纷表示我乡在地理位置、土壤气候等方面非常适合种植火龙果,有广阔的经济效益空间。

来到余干县建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为代表们介绍了今年蔬菜水果的种植发展计划,并带领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基地最后来到余干县稻盛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米粉厂房,听取负责人介绍发展情况。代表们全程边看边听,边问边思考并时不时的给出建议,鼓励合作社和企业应加强与企业和市场的合作,开拓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收益。同时合作社应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注重农户的权益保护,进一步助农增收。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此次调研更加坚定了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本乡中心工作,着眼全乡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权,为谱写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白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