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话两会

2021-03-29 10:05:55

3月20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各位代表们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认真履职、务实担当,为余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刚刚听了江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回首过去一年,既有惊心动魄的风云突变,又有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从举国战疫到携手抗洪,从复工复产到脱贫攻坚收官,项项都是‘硬核任务’,但我们扛过了挑战,交出了一份极不平凡的答卷,书写出了‘风景这边独好’的传奇。我作为一名小学教育工作者,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余干教育也在蓬勃发展。习总书记说:‘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因而在教育的前进道路上,更需要有‘三牛精神’:‘孺子牛’根植‘教育风采’;‘拓荒牛’犁出‘教育春天’;‘老黄牛’耕耘‘教育沃土’。今后,我也会以孺子牛无私奉献的情怀、以拓荒牛开拓进取的劲头、以老黄牛吃苦耐劳的精神迎接新的教育浪潮。”余干二小副校长戴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