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心,职责在肩!县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使命在心,职责在肩!县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2021-03-29 10:23:24

春日暖阳,又是一年盛会时。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3月19日下午,在余干金利源宾馆一楼大厅报到处,前来参加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这里,满怀豪情地向大会报到,共赴这场全县人民瞩目的盛会。



“您好,这是您的证件,相关材料都在这个包里面,请收好。”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资料......整个过程快捷简便,现场井然有序。



代表们个个满怀激情,神采飞扬,在签到登记、领取会议材料后,顾不上休息,便开始整理和熟悉会议材料。一年来,代表们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写出了一件件带有思想深度、饱含民生温度的议案建议,为发展献计,为百姓“代言”。报到现场除了常规安检设施外,还专门为委员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物品。

意气风发谈发展,满怀信心谋跨越。报到大厅里,代表们交谈热切,大家虽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但都心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言语中满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望和信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代表,将不辱使命,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忠诚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为推动余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