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人大代表舒桂秀:与群众同舟共济,与“战”士并肩战斗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余干县人大代表舒桂秀:与群众同舟共济,与“战”士并肩战斗

2020-02-19 09:46:26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责任、有义务支持防控工作。”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余干县人大代表、五一超市董事长舒桂秀率先作出承诺,五一超市旗下11家门店(县城4家、乡镇7家)正常营业,绝不哄抬价,保证余干百姓的日常物资需求。

自2月1日起,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余干县城区多个小区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可居民的日常生活采购怎么办?正在社区干部为此犯愁的时候,舒桂秀主动给社区打来电话,“你们基层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个特殊时期,有什么需要我们企业帮忙的吗?”,得知城区多个小区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居民日常买菜成了最大的难题,“这个事你们不用为难,可以交给我们企业来做,我们会组建一个团队专门负责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并且会保质保量不涨价……”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的身影。在广大医护人员“逆行”在疫情第一线的时,舒桂秀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一批N95口罩、食品、水果、生活日用品等物资,慰问在疫情一线抗战的医护人员。2月1日,舒桂秀还通过余干县红十字会捐赠了M90口罩1000个、84消毒液20箱。舒桂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群众同舟共济,与“战”士并肩战斗,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拳拳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