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乌泥镇代表团审议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胡伟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乌泥镇代表团审议

2021-03-29 10:31:21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伟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乌泥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余干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副县长卢俊杰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振奋人心、目标明确,谋划长远,是一个的切合余干县情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好报告。代表们分别围绕民生热点、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谈了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胡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胡伟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江忠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思路清晰、实事求是的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胡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就做好今年工作,胡伟强调,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推进工业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现代服务业发展升级。要抓好项目投资。项目是发展的主载体、“牛鼻子”。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要更好地满足和保障群众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老旧小区改造、社会保障等各方面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抓好县域治理。不断提升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抓好产业振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