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科技局、农业局工作评议大会 - 人大及机关建设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人大及机关建设

谭学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科技局、农业局工作评议大会

2018-10-26 15:40:00

10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在会议中心三楼召开对县科技局、农业局工作评议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副县长张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农业局、县科技局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工作评议调查组调查情况报告。

结合县农业局和县科技局工作汇报及调查情况报告,参会的人大代表对两个单位的工作满意度进行评议,根据《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工作评议办法》规定,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表决,县科技局的工作满意率为87%,县农业局的满意率为91%。

谭学显在讲话中要求,县农业局、县科技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县人大代表的监督,虚心接受评议中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完善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找出工作差距,找准问题根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时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提出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能得到落实;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以本次评议为契机,充分吸收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