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评议会 - 人大及机关建设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人大及机关建设

谭学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评议会

2017-10-23 10:38:00

10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在会议中心三楼召开对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评议大会,县人大常委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副县长吴松出席会议。

谭学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评议会

    会上,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报告评议调查情况,现场测评,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等内容。

就做好这次评议工作,会议指出,8月份以来,  县人大常委会两个工作评议调查组根据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整个评议过程有条不紊,既有效地履行了人大的监督职责,又有力地支持和推动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通过认真部署安排,深入调查研究,客观公正测评,成效初显。

会议强调,评议是手段,推动工作是目的。工作评议是有时限的,但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是没有止境的,优化环境,促进发展是没有尽头的。我们要把这次评议中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保持好,发扬好,认真抓好评议后期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县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