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一行调研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谭学显一行调研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

2019-06-14 10:31:41

5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李若平、琚伟林、雷红霞调研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陪同。

谭学显一行调研了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参观了工地实验室、拌合站区域等地。调研过程中,谭学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建设进展的情况介绍,并亲自体验了标准化体验馆中的vr安全体验等智能项目。

据悉,信江八字嘴航电枢纽工程项目BW1标段是江西省水运重点项目,是一座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航电枢纽工程。目前。该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预计于20207月底前具备通航条件,于同年9月实现首台机组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