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陪同郑卫平在我县调研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情况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谭学显陪同郑卫平在我县调研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情况

2018-07-30 15:28:00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副县长段相如陪同。
 

郑卫平一行先后来到余干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了两地污水处理池、进出口水质、管网铺设、污染物排放标准、水质监测系统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郑卫平对余干容量大,高标准的污水处理设施表示满意。他指出,污水治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的生活环境,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与可持续发展,希望余干县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和完善的污水处理运营机制,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同时要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确保污水处理的正常、健康、有序的运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