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赣鄱行”调研活动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赣鄱行”调研活动

2021-12-06 09:48:09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赣鄱行”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出席调研座谈会。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城北菜市场、余干县劲爽食品有限公司、余干县玲玲豆制品加工厂、天虹超市开展调研,重点了解我县豆制品行业的发展现状、经营模式及存在的问题。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依次深入到各食品加工厂车间、仓库,详细了解豆制品原材料货源、加工生产流程及物品仓储等具体情况。

当天下午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行业监管人员、从业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食品安全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军攀充分肯定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正面宣传引导,提升企业主的食品安全观念;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各环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我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