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工会工作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工会工作

2021-12-15 09:17:19

1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率调研组调研全县工会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琚伟林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段仁祖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金埠工业园区工人文化宫施工现场、行政服务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玉亭镇职工之家、第三方调解中心、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职工之家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站点工会组织建设、服务保障、日常运营管理、服务平台搭建等情况。



吴军攀对全县工会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总工会要继续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决好广大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激发职工活力,促进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