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县政府债券资金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余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县政府债券资金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2022-05-17 10:25:03

5月13日,余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县政府债券资金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同志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相关专工委主任和部分代表实地视察了城南片区(城中村)改造、中心幼儿园、第五人民医院、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五大政府债券资金项目。


下午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会上,常务副县长刘平同志作了关于政府债券资金管理使用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政府债券资金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和询问,有关单位负责人答复了询问。会议最后吴军攀主任肯定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吴主任强调:要规范融资平台,要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增强风险意识,要形成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