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2017-11-02 10:30:00

111日下午,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李才科、李若平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法院院长曾建列席会议。

谭学显主持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加强河流管理与保护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管理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各项整改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房屋维修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政府购买服务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曹茶娇同志辞去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洪天敬同志辞去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