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9-05-22 15:45:14

426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县人民检察院长吴邦顺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研讨班和上饶市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培训班精神;表决通过了关于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曹样根辞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彭小荣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余干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政府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审议县政府关于林长制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