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9-07-01 09:32:51

628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上海,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周象有,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列席会议。

会议提请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加强我县水库生态保护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扶贫农业产业管理和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打击通信诈骗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审判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余干县人民政府关于<余干县落实河长制加强中小型水库生态保护办法>的议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扶贫产业管理和发展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民事审判监督工作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关于我县实施《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