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15 09:13:22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来到古埠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谭学显先后到古埠镇四一村和干港村看望了章永雪、段文斌、李彩娥、高国朝、洪福生等老党员。每到一处,谭学显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余干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开心生活。也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里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余干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中,谭学显还再三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