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率队到余干调研水利标准化管理工作

2020-10-29 10:18:14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率队到余干调研水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张祯祥、郑晓春、祝美清、胡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秀川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忠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委常委刘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陪同调研。


朱寅健一行先后来到余干木溪水库、康山大堤、信瑞联圩、实地察看了我县各大堤,水库及圩堤的标准化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余干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建设、一线职工设岗定责、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手册的试用等情况。调研中,朱寅健首先肯定了余干的水利标准化管理工作,认为余干长效推进标准化管理有创新有成效,水利工程面貌焕然一新,管理上实现了责任具体化、设备完整化、检测规范化、养护常态化、环境绿化美化、管理信息化,值得学习。朱寅健一行对余干水利建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指出,水利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余干进一步加强水利标准化管护力度。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科学规划,进一步建立建全更加科学化的水利管理制度,促进水利良性循环和运行。为造福一方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