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0-10-29 09:13:24

   1027日上午,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周建华、段仁祖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晶,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城乡低保工作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和运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落实畜禽养殖工作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落实医疗保障工作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孙阳同志余干县人民法院院长、代理院长,新任职人员孙阳程建兵、李昌兵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