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3-24 15:30:36

3月20日,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伟、谭学显、陈锋、占建芳、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及主席团主席江忠汉、王晓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琚伟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县级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以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县委关于推荐候选人情况说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候选人名单,并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