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胡斌、叶文华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2021-10-20 10:37:41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叶文华及谭学显、吴军攀、刘平、吕华锋、刘渊海、陈伟雄、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戴红燕、李玮、李河军、何为、吕来清、孙阳、姚弋敏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在代表团驻地,胡斌向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各位代表介绍新一届领导提名人选的基本情况,对代表们为余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胡斌要求,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参加会议,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肩负起人大代表的使命、责任、担当,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