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林军参加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鹭鸶港乡代表团讨论

2021-10-20 10:38:56

9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林军参加余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鹭鸶港乡代表团讨论。

会议继续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审议了余干县人大常委会报告;继续审议了余干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了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了各项候选人。

在讨论和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在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发言后,林军针对我县法检两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议,林军指出,法检两院要进一步从政治上加强学习,加强领导;要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培养更多的年轻干部,为我县政法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切实强化案件执行,推进基层检察室和法庭建设,打造更加过硬的法检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