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10-20 10:38:26

9月24日下午,余干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叶文华,县领导林军、谭学显、吴军攀、段相如、刘平、吕华锋、刘渊海、周燕平、琚伟林、李才科、陈伟雄、张伯涛、李若平、周建华、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孙阳、姚弋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余干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余干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余干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由主席团将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