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吴军攀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12-06 10:43:26

11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会议。县领导陈晶、吕华锋、秦志群、孙阳、姚弋敏列席。

会议应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集体任职宣誓;提请并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业产业现代化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实施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妇幼保健工作情况报告;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表决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