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12-29 17:13:13

12月28日,余干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玮,县人民法院院长孙阳应邀列席。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听取了公安机关关于落实人大常委会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2021年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2021年环保上饶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赣鄱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对各项报告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