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07-15 17:20:27

      7月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弋敏列席。

会议应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主要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交叉暗访检查情况汇报会主要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木溪水库备用饮用水源保护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公、检、法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