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7-06-30 14:39:00

    630日,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法院院长曾建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加强河流管理与保护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城区机动车辆停放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确认许可对县人大代表张末华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接受陈兰芝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了通过了人事事项,颁发了任命书及新任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对三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