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陪同广东省民政厅考察团在我县考察社会事务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9-01 11:05:21

8月22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社会事务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我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福庆、社会事务处处长洪立琴、社会事务处副处长陈剑锋,上饶市民政局局长方建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政府副县长李才科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余干县社会福利中心、县本级公墓清明园、白马桥乡藕塘村颐养之家和黄金埠镇公墓静安园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了我县在开展社会事务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了解我县社会事务工作中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基本情况,深刻感受到我县在社会事务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新变化、大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县社会事务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和积累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公墓建设、农村颐养之家可持续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