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全县乡镇人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10-13 15:13:21

 10月12日,全县乡镇人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段百达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白马桥乡、黄金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吴军攀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履职尽责;要讲究方式方法,以更快捷的行动推进工作;要明确任务目标,以更有力的举措提升人大工作实效,要精心安排工作进程、精准组织代表活动、精细管理台账资料,通过建立代表履职档案,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激发代表履职兴趣,促进人大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就乡镇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