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胡斌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讨论

2023-02-24 17:34:00

      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胡斌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玉亭镇(城市社区)讨论点,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同绘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参加。


  •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四个基地、一个样板”,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经济、教育、医疗、生态、乡村振兴等领域,畅谈发展新思路。胡斌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与大家探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余干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新成就,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各位代表要立足新起点,主动担当作为,提振信心,坚定梦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科学精准的举措、落实有力的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余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胡斌强调,要强化对外开放意识,树牢招商发展理念,努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余干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服务重点项目的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热情、更优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系,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多元的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引导群众参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员创建、全域创建的强大合力;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提高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四个基地、一个样板”建设,致力打造大南昌都市圈重要特色县,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审查了余干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余干县2022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余干县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