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嘴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洪家嘴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8-10-26 16:00:00

10月25日,洪家嘴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各站所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企业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共82人,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洪家嘴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洪家嘴乡人大工作报告》、《洪家嘴乡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乡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1234”发展战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一是凝民心,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重建设,兴农业,壮大产业助发展。三是强基础,惠民生,社会稳定促和谐。四是安民心,维稳定,构建平安洪家嘴。

会议要求,2018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之年,也是构建和谐、秀美、小康、文明洪家嘴乡的关键之年。全乡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精准施策,砥砺前行,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规范建房,打造集镇,促进农旅相结合。三要保障民生,重视稳定,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会议按照法律程序选举了江美琴为乡人大副主席。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闭幕。(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