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60日攻坚战”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乌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60日攻坚战”

2021-03-22 10:12:39

人居环境整治“60日攻坚战”已进入到倒计时冲刺阶段,为深入推进各村(社区)整治行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1月24日,乌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大评比。该评比由镇党委书记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及20余位镇人大代表共同参与对全镇5个村(社区)的6个村小组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逐一督促、检查、评比


此次现场评比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街串巷、逐村点评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每到一村,边走边看边听边记边打分,各人大代表挨家挨户查看农户院落、室内、巷道,背街小巷等区域整治情况,并按照《乌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分表》进行现场点评、评分。


点评现场,人大代表对各村的特色靓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毫不避讳,现场揭短亮丑,现场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