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鸶港乡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筑美丽家园”大宣讲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鹭鸶港乡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筑美丽家园”大宣讲

2016-12-03 14:57:0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和妇女自身的维权意识,近日,鹭鸶港乡分管副书记和妇联主席共同举办了“反对家庭暴力 共筑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宣读、发放《反家庭暴力倡议书》中拉开帷幕。倡议书号召每一户家庭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还精心设计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的宣传资料,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图文并茂,直观易懂。

    本次“反对家庭暴力,共筑美丽家园”宣讲活动,积极倡导“男女平等,家庭和睦”新风尚,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许多村民主动参与到反家庭暴力活动中来,一方面激发了女性的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另一方面引导和帮助村民群众维护好自己的家庭,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