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乡:开展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实践活动”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乡镇工作动态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大溪乡:开展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实践活动”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8-11-10 15:55:00

为进一步改善全乡区域环境卫生,11月9日下午,余干县大溪乡开展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实践活动”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大溪乡开展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实践活动”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全乡各党支部组织以党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参与环境整治实践活动”,发动支部党员主动积极参与对全乡范围内的主要干道、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大力提升了全乡环境卫生水平,带领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了“整洁家园、从我做起”的意识,营造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氛围,全面提高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