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省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0-09-27 15:18:31

9月24日至25日,省、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参加调研和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农办主任刘平在点上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金埠镇七0河、杨埠镇河埠老街、汤源文化书店、大溪乡脐橙基地、白马桥乡高塘村、琵琶洲建设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农办主任刘平代表县政府就余干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作专题汇报,各部门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报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情况。针对对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表示肯定,同时也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一些中肯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坚持从产业发展入手,强化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从农村人居入手,打造美丽乡村,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入手,打造乡风文明,从建设乡村管理体系入手,完善治理体系,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开展,打造出一批具有旅游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